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吓人!波音客机存在裂缝 美国和巴西宣布停飞13架737 NG
2019-10-11 14:28:33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波音飞机又出问题了!9日,因为部分飞机被发现有结构性裂缝,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巴西戈尔航空公司宣布停飞旗下总计13架波音737 NG客机。

  此前,美国联邦航空局下令对该型号飞机进行紧急检查。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表示,涉事的波音737 NG客机是工作人员进行检修时发现机翼和机身连接处有裂缝的。这项检修源于美国联邦航空局上周颁布的一项适航指令。目前,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已确认停飞旗下两架美国波音公司的737 NG客机,而巴西第二大航空公司,巴西戈尔航空公司则停飞了11架该型号客机。这两家航空公司都是波音737系列飞机的主要客户,包括737 NG和已被全球停飞的737 MAX。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