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最年轻亿万富豪:2岁的女儿会念爱马仕“铂金包”
2019-12-27 09:21:0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王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凯莉·詹娜近日称,自己2岁的女儿刚开始学习说话不久,就已经会念爱马仕“铂金包”这个单词。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6日报道,22岁的凯莉在自己上传到社交媒体的视频中,展示了自己装饰精美的圣诞屋。视频中,她告诉怀里的2岁女儿斯托米,有一份圣诞礼物给她。女儿充满期待地问道:“铂金包(Birkin)?”不过,斯托米得到的是一个玩具屋,而不是奢侈手提包。

  今年年初,福布斯正式发布的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单上,1997年出生的凯莉成为福布斯历史上白手起家的最年轻亿万富豪,她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其一手创办的化妆品帝国。而她女儿小小年纪就已经知道价值不菲的奢侈品,也让很多网民不禁感叹“有钱人的孩子不一样”。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