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海平面不断上升!印尼两座小岛消失 另有四座即将消失
2020-01-16 14:55:15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环境组织印尼环境论坛(Walhi)称,因海平面不断上升,苏门答腊南部已有两座小岛消失了,另有四个小岛也即将消失。

  Walhi的数据显示,位于苏门答腊的小岛贝特(Betet)和贡杜尔岛(Gundul)岛目前已分别处于海平面一米和三米之下。

  Walhi执行主任海如14日表示,这两座岛上无人居住,贝特岛则是贝勒巴山碧朗(Berbak-Sembilang)国家公园的一部分。

  海如还警告称,如果不及时采取行动来解决不断上升的海平面问题,另外四座岛屿也很可能会消失。这四座岛目前处在海平面之上不到四米高的位置。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