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气温变暖所致?研究:澳大利亚夏季变长 冬季缩短
2020-03-03 08:34:5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3月2日电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研究所(Australia Institute)表示,通过对天气数据的分析,澳大利亚的夏季将变得更长,冬季将变得更短。报道称,澳大利亚研究所近日研究了澳大利亚气象局20年来的数据,并将其与20世纪中期的一个基准进行了比较。

  研究发现,澳大利亚夏季气温持续时间比基准温度长31天,而冬季则缩短了23天。澳大利亚研究所呼吁联邦政府加强其减排计划,以防止气温变暖。

  澳大利亚气候与能源研究所所长里奇?梅尔吉安表示,越来越多的极端高温事件使公众处于危险之中,损害了经济。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