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公司计划明年将太空游客送上国际空间站
2020-03-07 07:45: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3月5日电(记者 周舟) 美国阿克肖姆航天公司5日发布公报说,该公司计划2021年下半年将多名私人游客送上国际空间站。

  阿克肖姆航天公司说,该公司已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达成协议,准备借助后者的载人“龙”飞船,将3名私人游客和1名该公司培训的宇航员送上国际空间站,并让他们在那里生活至少8天。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目前已有一人预定了座位,票价可能为5500万美元左右。

  去年6月,美国航天局宣布允许私人乘坐美国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旅行,但价格不菲,除了大约5800万美元的往返“船票”,每人每天还要支付大约3.5万美元的食宿等费用。

  阿克肖姆航天公司还计划依托国际空间站开发更多商业项目。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