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墨西哥首都两地铁列车相撞致40多人伤亡
2020-03-12 07:27: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11日电(记者 吴昊)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铁运管部门11日发布公告说,墨西哥城10日晚发生一起地铁列车相撞事故,造成40多人伤亡。

  公告说,当地时间10日23时30分左右,两辆列车在墨西哥城地铁一号线塔库瓦亚车站相撞,造成1人死亡、41人受伤。救援人员已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截至发稿时,救援仍在进行中。

  墨西哥内政部下属民防部门官员戴维·莱昂告诉当地媒体,事发时间临近地铁结束运营时间,事故发生具体原因有待调查。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事故导致部分车厢冲至其他车厢上方,变形严重。不少乘客打破车窗从车厢逃出。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