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8.2万例美国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国家 意大利确诊超8万
2020-03-27 09:45:59 来源:综合中新网、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3月27日电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早5时37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52万,累计死亡超2.3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8时(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根据数据,纽约州确诊病例最多,达37802例;新泽西州确诊病例6876例;加利福尼亚州确诊病例3802例。

  这些数据来自该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

  意大利:确诊病例逾8万死亡率居高不下

  截至当地时间26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升至80539例,累计死亡病例8165例,治愈病例10361例。死亡率居高不下,超过10%。

  另据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有6205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同时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医生已达39人。

  意大利外科和牙科医生联合会主席菲利波?阿内利要求,立刻给意大利公立和私立医疗系统工作人员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并给所有出现症状的,或者与疑似和确诊病例接触过的所有医务人员进行筛查,检测他们是否感染了病毒。

  其中,美国疫情持续严峻,目前已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意大利死亡率居高不下;西班牙死亡病例升至第二;多国继续加强限制出行、“封城”、“禁飞”等防范措施以应对疫情扩散。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