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000例 政府允许部分犯人在家中服刑
2020-04-28 09:30: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欣 陈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27日,阿根廷卫生部公布该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111例,累计达4003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累计达197例。

  当天(27日)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与智利总统皮涅拉进行了电话会议。双方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衰退是当前拉美地区面临的两大难题,各国应当制订合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区域一体化。

  近期,阿根廷多所监狱均出现了抗议活动,希望能够提高卫生防疫水平并执行在家中监禁的政策。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表示如果有监控措施,可以考虑让部分非暴力犯罪的犯人在家中服刑,甚至有条件地释放。目前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已经有753名犯人提前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