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菲律宾首座“火眼”病毒检测实验室落成
2020-05-11 09:03:45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赵益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报曼谷5月10日电 马尼拉消息:由中国企业承建的菲律宾首座“火眼”病毒检测实验室9日在菲北部圣费尔南多市何塞·林格纪念总医院正式落成。该实验室将大幅提升菲律宾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在落成仪式上,菲律宾卫生部长弗朗西斯科·杜凯表示,菲律宾正处于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菲中两国开展了良好的抗疫合作。“火眼”实验室将为菲律宾抗击疫情提供巨大帮助,更加坚定全民战胜疫情的信心。菲律宾内阁部长诺格拉莱斯表示,“火眼”实验室将切实提高菲方防控疫情能力,对下一步复工复产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该实验室由中国华大集团承建,采用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平台,每天可检测3000人份新冠病毒样本。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