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新增38例新冠确诊病例 群聚性感染人数仍在增加
2020-06-09 12:36:1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6月9日电据韩媒报道,9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9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新增38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11852例。

  据报道,从感染途径看,新增的38例中,有35例是社区感染,分别是首尔市18例、京畿道12例、仁川市3例、忠清南道和庆尚南道各1例。其余3例是境外输入性病例,均在入境后的居家隔离期内确诊。包括境外输入在内,首都圈新增确诊病例35例。

  报道称,韩国首都圈的群聚性感染人数仍在增加,这其中包括位于首尔的一处乒乓球场、位于京畿道富川一处物流中心以及首都圈部分教会等地。目前,当地防疫部门正在对相关感染情况进行调查。

  另外,当天韩国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74例。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