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机构招募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志愿者 近14万人报名
2020-07-21 14:01:57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2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日前启动了针对新冠疫苗和其他预防工具的临床试验。截至20日,已有138600人报名参加新冠疫苗试验。

  据报道,虽然试验仍然需要更多志愿者,但目前的人数可满足4个计划在初秋之前启动疫苗3期临床试验的公司的要求。它们分别是美国莫德纳公司、英国-瑞典合资制药巨头阿斯利康公司、美国Inovio公司和美国辉瑞与德国BioNTech联合进行的试验项目,总计需要至少120000名志愿者。

  “我认为这在现阶段非常令人鼓舞。”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教授、免疫学家和疫苗专家巴里·布鲁姆说。

  报道称,同时进行4个大型试验不仅需要志愿者,还需要大量拥有有临床试验经验的工作人员和医师的医院和医疗中心。

  报道指出,选择参加试验的人们将在种族和地域上有所不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对可能测试疫苗的公司的指导中表示,希望在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人群中测试候选疫苗,其中包括少数族裔、老年人和有潜在疾病的人。

  “这些试验的指南非常明确。他们将科学严谨,没有捷径可走。”布鲁姆说。

  报道称,研究人员要确保参与者了解他们要注册的内容。一半的参与者将获得候选疫苗,另一半的参与者将获得安慰剂。完整的新冠疫苗试验要持续数年,因为研究人员要追踪疫苗长期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