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东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7例 单日新增连续13天超百例
2020-07-21 15:52:2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21日电 综合日媒消息,日本东京都政府方面21日确认,当地新增237例新冠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数连续13天超过100例。目前,东京都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9816例。

  据报道,东京都方面公布的数据还显示,进入7月后,当地新冠住院患者数出现了明显的增加。具体来看,7月1日的住院患者为280人,到7月20日,这一数字增加了3倍,达920人。

  近日,日本疫情出现反弹,首都东京的疫情形势尤为严峻。鉴于感染数激增,东京都政府已经在15日将新冠疫情警戒提高到最高级的4级,同时,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多次呼吁当地民众,“即使身体无恙也不要离开东京”。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