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俄罗斯军事基地袭击案致3死1伤 一名嫌犯已被抓获
2020-11-10 08:26:04 来源: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俄罗斯一名士兵涉嫌在一处军事基地内使用一把枪和一把斧头实施袭击,造成3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目前,该名袭击者己经被抓获。

  据报道,俄罗斯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名持有武器的军人”在沃罗涅日地区一处军事基地内袭击军方人员时,被执法人员拘留。声明显示,该名袭击者目前正在接受审讯。

  据媒体此前报道,俄侦委消息显示,当地时间9日早上,现年20岁的士兵安东·马卡罗夫为夺取配枪,用斧头杀死了一名军官,随后他向其他士兵开枪,造成2人死亡、另有1人受伤。

  此前,为了搜捕马卡罗夫,相关部门动用了俄国民卫队特警和无人机。但据沃罗涅日州政府消息,马卡罗夫在袭击事件后没有离开部队驻地。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