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沙特计划将利雅得打造成世界十大城市经济体之一
2021-01-29 10:00: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涂一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沙特计划将利雅得打造成世界十大城市经济体之一

  新华社利雅得1月28日电 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28日表示,沙特计划将首都利雅得打造成世界十大城市经济体之一。

  穆罕默德当天在参加“未来投资倡议”大会时表示,沙特将公布一项利雅得新发展计划,旨在通过多种举措,让利雅得在生活质量、旅游和服务等领域成为世界最突出的城市之一,人口数量从现在的750万增加到2030年的1500万至2000万。

  穆罕默德说,利雅得在创造就业岗位、开发基础设施、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具有重要优势,也为沙特实现经济增长、发展工业、旅游业带来巨大机遇。

  沙特主办的第四届“未来投资倡议”大会27日至28日在利雅得举行。此次大会以“新经济复兴”为主题,来自94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人以虚拟和现场方式参会,共同探讨可持续投资、全球经济增长、教育和文化发展等议题。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