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媒:韩国首次发生变异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
2021-02-03 15:53:11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次报告境内发生变异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至少5人确诊感染。

  据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1日起对2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进行分析,在5例病例中检测出变异新冠病毒,其中4例感染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1例感染南非发现的变异株。5例均为境内感染,正在对相关病例的接触人员进行复核,并密切关注相关地区变异病毒传播情况。

  报道称,这5例确诊病例中,有4例与庆尚南道和全罗南道外国亲戚集体感染事件有关,其余1例是入境病例的家人。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认为,变异毒株在境内传播只是时间问题,呼吁民众尽量减少与入境人员及其家人的接触。

  截至目前,韩国境内累计变异病毒感染病例增至39例。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