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科州一超市现“活跃枪手” 警方吁避开附近地区
2021-03-23 08:29:04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3月23日电 综合美媒消息,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Boulder)一家超市出现“活跃枪手”,警方呼吁民众避开该地区。

  当天下午,博尔德警方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Table Mesa地区的一家金苏柏(King Soopers)超市出现“活跃枪手”,呼吁民众避开该地区。随后又多次更新消息,称现场仍然“活跃”,呼吁附近民众留在室内,不要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看到的任何“战术信息”。

  警方称,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7时45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并未公布这一事件的其他细节。

  当地媒体的航拍画面显示,一名穿着短裤、赤膊蓄须的男子被带上手铐带走,一人被放在担架上送进救护车里。画面还显示超市外有大量执法人员,以及至少两辆救护车。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