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举行首尔市长等补选投票 朝野吁选民积极参加
2021-04-07 15:23:19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韩国2021年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领导再选和补选启动。韩国朝野呼吁所有选民积极参加投票。

  据报道,此次选举选民总数超1216万人,将选出17名地方议员和4名地方政府领导,包括首尔和釜山市长。正式投票将于当晚20点结束,但居家隔离的选民将在普通选民投票结束的20点以后,临时外出参与投票。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在举行再选补选的7日,韩国朝野呼吁所有选民积极参加投票。共同民主党选举对策委员长李洛渊表示,当前课题是克服新冠疫情危机和实现经济复苏,自己以迫切的心情等候选民的选择。

  国民力量党则预计自身将在此次选举中获胜,呼吁选民积极参加投票。国民力量党首尔市长候选人吴世勋也通过社交网站,呼吁选民为韩国和首尔的未来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