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媒:美国近一半的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上升
2021-07-07 08:52: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殷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7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分析显示,全美近一半的州报告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上升。

  据报道,上周,美国阿拉斯加州和阿肯色州的新增确诊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南卡罗来纳州和堪萨斯州的新增病例数上涨幅度超过50%;密苏里州部分地区疫情严重,独立日周末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的住院患者增加了近30%,导致医院出现呼吸机短缺的现象。

  密西西比州是全美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州,接种率仅有31%;该州在6月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的现象,病例数增加了近15%。据当地官员表示,其住院患者中约有95%尚未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