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开学仅两天 美国佛州440名学生因疫情被隔离
2021-08-14 08:53: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许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月13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学校开学两天后,棕榈滩县就有440名学生因新冠肺炎疫情被隔离。根据卫生部门的数据,截至目前,该学区内共有1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6例为教职员工,108例为学生。

  数据显示,截至12日,该学区内共16.7万名学生中,有6394名学生(约3.8%)选择不戴口罩。而在上个月,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发布了一项紧急命令,使学生家长对孩子是否佩戴口罩有最终决定权。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需要他们能呼吸。”

  根据佛罗里达州的报告,在7月30日至8月5日的一周里,该州共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506例,新增死亡病例175例,阳性检出率为18.9%,在新增确诊病例中,有超过27000人为19岁及以下人群。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