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俄国防部确认土耳其坠毁飞机为俄借出的Be-200飞机
2021-08-15 13:38:59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8月14日,土耳其林业局一架消防飞机在南部省份卡赫拉曼马拉斯省坠毁。卡赫拉曼马拉斯省省长科斯昆证实,该飞机是俄罗斯租借给土耳其执行森林灭火任务的。具体坠机原因尚不清楚。

  当地时间8月14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土耳其坠毁的Be-200飞机为土耳其从俄罗斯租赁。该飞机在执行完灭火任务后坠毁。

  俄国防部指出,机上共有8人,其中5名俄罗斯公民,3名土耳其公民,飞机坠毁后全员身亡。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将派出委员会调查坠机原因。

  上月末,土耳其多地发生森林大火,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多个国家派出力量支援土耳其灭火行动。(总台记者王斌朱静陈慧慧)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