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日本年度海豚捕猎开启 血水染红“海豚湾”
2021-09-02 09:01:1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1日,日本一年一度的海豚捕猎活动于和歌山县太地町拉开序幕,12艘渔船天亮之前从太地町出发,捕获了约10头宽吻海豚,计划出售给水族馆。

  据日本《产经新闻》1日报道,当天上午6时20分左右,当地渔民在离岸约七公里出发现了海豚群,随后将其赶入海湾后进行抓捕。为了警戒反捕鲸团体的抗议活动,日本海上保安厅的船只和和歌山县警方在海湾附近巡逻。

  太地町渔业协会表示,当天捕获了约10头宽吻海豚,体长在2.7米左右,计划出售给水族馆。太地町的海豚捕猎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春季,为期半年,这一活动因被指残忍而备受争议。

  东北网综合新浪微博、每日经济新闻、海外网、参考消息网文字及截图整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