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丹麦宣布取消所有新冠防疫措施 这是什么操作?
2021-09-14 21:52:36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丹麦宣布取消所有新冠防疫措施】世界的新冠肺炎疫情不容大意,但丹麦宣布取消所有新冠防疫措施,这是什么操作?哪里来的底气?

  海外网9月10日电综合英国《每日邮报》、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丹麦取消新冠疫情防控的一切限制措施,并宣称,由于民众大多都接种了疫苗,新冠病毒不再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

  最后取消防疫措施的场所是夜总会。丹麦此前宣布从9月1日起,除夜总会外,其他所有场所都已取消了佩戴口罩的规定。从10日开始,人们进出夜总会不再需要佩戴口罩。9月4日,哥本哈根举办了露天音乐节,命名为“回归生活”,聚集了1.5万人。哥本哈根还将于当地时间11日举行演唱会,门票已售罄,将迎来5万名观众。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