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加拿大:除美国外入境人员均需检测 奥密克戎已现19个国家和地区
2021-12-01 10:45: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加拿大:除美国外入境人员均需检测 奥密克戎已现19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加拿大:除美国外入境人员均需检测 奥密克戎已现19个国家和地区#

  据央视新闻报道,根据世卫组织统计信息,已有19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奥密克戎毒株。加拿大已经在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艾伯塔省总共发现7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病例。

  加拿大卫生部长让-伊夫·杜克洛(Jean-Yves Duclos)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首都渥太华宣布,除美国之外的各国入境人员都要在抵达加拿大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具体实施时间将“尽快、尽可能在几天之内”开始。

  这个升级的入境限制措施面对所有入境人员,包括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即便是已经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也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