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埃及边防部队在边境地区缴获逾9吨毒品
2021-12-24 07:37:59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开罗12月23日电(记者吴丹妮) 埃及军方23日说,边防部队近期在边境地区缴获逾9吨毒品。

  埃及官方金字塔在线网站当天援引军方声明说,过去一个月,埃及边防部队在南西奈省展开行动,清除大面积大麻种植园,查封两家制造大麻的工厂,缴获并销毁大麻等毒品超过9吨。边防部队还缴获230辆用于走私毒品的车辆以及一些武器弹药。

  此外,埃及边防部队过去一个月在边境地区逮捕2200余名来自不同国家的非法移民。

  声明说,埃及边防部队在边境地区连续展开行动,未来将继续加强对过境点和边防口岸的清查力度。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