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正式出狱:坐牢比当总统时间长
2021-12-31 09:08:00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1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特赦获释,支持者聚集在医院外庆祝。据韩国法务部介绍,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1日0时,韩国司法部门代表向朴槿惠交付赦免文书,随后法警撤离,朴槿惠随即正式恢复自由。由于服刑期间身体状况堪忧,朴槿惠目前一直在医院中接受治疗,当天的赦免程序也因此在医院内进行。据朴槿惠的律师介绍,获释后朴槿惠不会立即离开医院,将继续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0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得特赦将出狱,支持者纷纷送来祝贺花环,500多个花环摆放在朴槿惠所在医院的门口。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0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得特赦后,她在狱中出版的记录牢狱生活的新书引发巨大关注,预售火爆。28日,这本名为《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的书信集,登上了韩国最大书店教保文库的每日热销榜第一。新书封面上,是朴槿惠的一张旧照,她穿大红衣服配红色围巾,在雪中低头抿嘴笑。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