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真人版电影《白雪公主》再陷“小矮人”角色争议,迪士尼回应
2022-01-27 08:40:16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张雪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继“白雪公主不够白”后,迪士尼即将出品的真人版电影《白雪公主》又陷入“小矮人”角色争议——《权力的游戏》中的“小恶魔”、艾美奖获得者彼特·丁拉基批评该片对侏儒的刻画是“该死的退步”。对此,迪士尼发言人做出回应。

  据美国《综艺》杂志25日报道,迪士尼发言人在一则声明中表示:“为了避免对原版动画电影中刻板印象的加深,我们将对故事中七个小矮人的角色进行一些不同的刻画。为此,我们也一直在咨询侏儒团体。”迪士尼同时透露,将在电影完成更完整的制作后发布新消息。

  真人版《白雪公主》由曾执导《和莎莫的500天》与《超凡蜘蛛侠》系列的马克·韦伯执导,“白雪公主”由《西区故事》女主角、拥有哥伦比亚和波兰血统的瑞秋·齐格勒饰演,“邪恶皇后”由以《速度与激情》系列、《神奇女侠》系列出名的以色列女星盖尔·加朵饰演。“小恶魔”丁拉基此前批评称,迪士尼不断宣传“由拉丁裔女演员饰演白雪公主”,但对小矮人的刻画依然“充满问题”:“某个方面在进步,在另一方面却是该死的退步,他们还在讲述一个‘七个小矮人一起住在山洞里’的故事。”

  据了解,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将在今年开始拍摄,目前官方还未发布上映时间。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