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普京宣布承认乌东两区为独立国家 美欧英蒙了!
2022-02-22 10:27:26 来源:环球网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普京宣布承认乌东两区为独立国家 美欧英蒙了!】

  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总统令,并签署俄罗斯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友好合作互助条约。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发表声明称,“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俄罗斯总统做出的承认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为独立实体的决定”。同时,欧盟方面表示,欧盟将对参与“这一非法行为”的人员采取制裁措施。美国总统拜登将尽快签署行政令,禁止美国公民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新投资、贸易和金融往来。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表示,俄罗斯承认乌东地区独立的行为表明俄罗斯选择了对抗而非对话的决定,不会允许俄罗斯违反国际承诺而不受惩罚。英国政府证实将于明天宣布对俄制裁,以回应普京的声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