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国军机在挪威坠毁 机上4人全遇难
2022-03-20 08:33:35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挪威军方当地时间19日称,一架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国军机在挪威北部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据报道,挪威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警察于19日凌晨1时30分许抵达事发地,随后确认机上4人全部遇难。警方称,这4人都是美国国籍。

  报道称,坠毁的美国军机正在参加北约在挪威进行的代号为“冷应答”的军事演习,来自北约国家的约3万名士兵、约220架飞机和约50艘舰艇参与此次演习。

  此前,挪威紧急服务部门当地时间18日表示,美国一架军用飞机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当日晚间在挪威北部坠毁。

责任编辑:江科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