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牛用口罩赢得英国气候设计奖,可减少奶牛打嗝时释放的甲烷
2022-04-28 08:47:08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冯国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英国初创公司Zelp研发的牛用口罩26日获得一项气候设计大奖。

  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称,查尔斯王子设立的Terra Carta环保项目日前公布了首届获奖者名单,共有四件产品赢得气候设计奖。Zelp公司设计的这款牛用口罩将能有效减少奶牛打嗝时释放的大量温室气体——甲烷。

  据Zelp介绍,这款口罩不会影响奶牛的正常活动和进食,只是在它们打嗝的时候吸收掉甲烷气体,并将其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蒸气。该公司估计,这种口罩可以将奶牛打嗝产生的甲烷排放量减少50%以上,预计在2023年后上市。

  除了牛用口罩,获奖产品还有Tyre Collective公司设计的收集轮胎碎片装置,Amphibio公司设计的可回收运动外套,以及名为Aerseeds的人造种子传播器。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