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如何把握投资时机?巴菲特:如果价格便宜,肯定会更多买入
2022-05-01 09:14:35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4月30日,“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举办,这是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回归线下。

  当被问及“如何抓住投资时机”的话题时,巴菲特回答称,我们并不会因为市场或经济的情况而去买卖,因为我们对实际的情况也不清楚。

  “有些时候人们会说,你看你们之前做的投资多好。你看我们在2008年,当时股市大跌的时候,我们仍然保持乐观。大概是150到160亿(美元)的时候,我们就在过去的几周花出去,大概三到四周的时间。”但巴菲特也承认,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没有完全抓住机会。

  “我完完全全错失了这个机会,错失了2020年3月份当时股市大跌的那个机会。”巴菲特说,“我们并不是特别会掌握时机,我们可能掌握得还好,但是并没有说那么精确地做到这一点。我们也是希望这个下行的时间会维持得长一点,这样我们可以做更多的投资。因为如果价格便宜,那我们肯定会有更多的购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