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国交通部长布蒂吉格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2-06-07 08:59:41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社华盛顿6月6日电(记者 沙晗汀)美国交通部长布蒂吉格当地时间6日称,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布蒂吉格当天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他目前有轻微症状,将按照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指南隔离,同时远程办公。

  美国交通部发表声明说,布蒂吉格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和加强针。他与美国总统拜登近日没有近距离接触。

  据美媒报道,布蒂吉格上周在密歇根参加了一场超过1300人出席的会议。据主办方统计,参加该会议的人员中已有至少15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纽约时报》统计,布蒂吉格是近来第5位感染新冠病毒的拜登内阁成员。自5月以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卫生部长贝塞拉、劳工部长沃尔什和内政部长哈兰德先后感染新冠病毒。此前,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也感染新冠病毒。

  据CDC统计显示,自4月以来,美国新增新冠病例数呈上升趋势。近7日日均新增病例数超过9.8万人,远高于4月初的2.5万人。死亡人数自今年2月以来基本呈下降趋势,近7日日均死亡人数为247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日17时,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8483.1万例,死亡病例超过100.8万例。(完)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