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媒:黄石国家公园重建费或超10亿美元,修复工作或需数年之久
2022-06-20 08:55:25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任筱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上周因洪水关闭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还在统计这次洪水造成的损失。据美联社18日报道称,依照过往美国其他国家公园的经验,在一个生态敏感的地方进行修复工作或需数年之久,耗费资金或超过10亿美元。

  报道称,此次洪水不仅淹没了黄石国家公园附近社区的数百座房屋,更是对公园的道路和桥梁造成了极大破坏。公园步道上的数百座步行桥或已经被洪水冲毁。黄石国家公园负责人卡梅伦上周曾表示,“这不会是一次轻松的重建。”他认为,投入上千万美元去修复未来可能再次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并不明智。

  25年前,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遭遇了类似的洪水灾害,预计4—5年的重建工作整整拖了15年,部分原因是重建工作经历了环保诉讼以及漫长的规划和审批流程。目前尚不确定黄石国家公园是否会面临同样的阻碍。报道称,预计本周黄石国家公园的南半部将重新开放,但是被洪水损毁严重的北端或许今年都不会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