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特朗普自创社交媒体遇挫?谷歌应用商店拒绝上架
2022-09-01 06:48:08 来源: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8月3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因存在内容审核方面的问题,谷歌应用商店拒绝上架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自创的社交媒体“Truth Social”。有报道称,这标志着该应用程序遇挫。

  谷歌表示,该平台违反了其关于禁止人身威胁和煽动暴力等内容的政策,谷歌已经向“Truth Social”提供了关于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

  据报道,安卓手机约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40%,而此举将让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难以下载该应用程序。

  “Truth Social”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一直真诚地与谷歌合作,以确保该应用程序符合谷歌的政策,而不会损害我们成为自由言论天堂的承诺。”

  此前有报道称,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Truth Social”陷入财务困难,成立六个月后仅吸引到少数追随者。

  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时,推特曾是他最强大的政治扩音器,但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后,美国脸书以及推特等社交网络平台陆续宣布封禁特朗普的账号。今年2月,“Truth Social”的应用程序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推出。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