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奥莱娜”升级为4级飓风 将影响墨西哥西海岸
2022-10-03 08:17: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墨西哥当地时间10月2日7时,根据墨西哥国家气象局(SMN)的消息,飓风“奥莱娜”(Orlene)持续加强,已经正式升级为4级飓风。目前风暴中心位于墨西哥西海岸的哈利斯科州西南方向约175公里的海面上。其最大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215公里左右,目前正在以相对地面每小时11公里的速度向北方移动。

  预计飓风“奥莱娜”将在3日凌晨3时左右在墨西哥的锡那罗亚州登陆。飓风已经给墨西哥西海岸的哈利斯科州、科利马州、纳亚里特州、锡那罗亚州、米却肯州以及格雷罗州等多地带来强降雨天气。

  墨西哥民防部门已经启动相应预案和措施,降低飓风带来的影响,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总台记者盛嘉迪吕兴林)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