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民调:超八成美民众认为党派斗争将摧毁国家
2022-10-25 07:32:22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3日报道,距美国中期选举不到3个星期,美国选民对今年的中期选举表现出极大的担忧。一份最新民调显示,超过八成美国选民认为两党斗争白热化,将会摧毁国家。

  这份民调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3日发布,80%的美国人认为,他们所反对的政党对国家构成威胁,如果不加以制止,就会摧毁美国。民调同时显示,即使候选人有道德缺陷,并与选民利益需求不一致,近2/3的美国选民仍会投票给自己支持的党派候选人。这项民调显示民众对白宫的支持率保持在45%,但71%的选民认为该国正朝着错误方向前进。

  今年11月8日,美国将投票选出众议院全部席位,并改选参议院的部分席位,举行地方选举。政治分析家、迪拉德大学教授柯林斯表示,这次选举“是由恐惧而非乐观驱动的。双方选民的热情似乎都很高,选民对自己不支持党派的厌恶推动投票率的上升。这就是本次中期选举的有趣之处。”(海外网侯兴川)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