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土耳其总统:黑海农产品外运协议将延长120天
2022-11-18 06:47:2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文表示,原本即将于11月19日到期的黑海农产品外运协议将延长120天。

  据报道,埃尔多安表示,在土耳其举行的四边谈判中,土耳其、联合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达成决定,黑海农产品外运协议从2022年11月19日起延长120天。

  当地时间17日,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黑海农产品外运协议将延长120天。

  法新社还援引土耳其高级官员消息,黑海农产品外运协议将“按照现行条款”继续执行。

  2022年7月,俄罗斯、乌克兰就恢复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分别与联合国和土耳其签署协议。协议有效期为120天,即将于11月19日到期。这一协议能否延长受到外界普遍关注。

责任编辑:孙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