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对中国游客设限2天后系统崩溃 大数据不灵了!
2023-01-04 07:03:12 来源:综合极目新闻  作者:

  【韩国对中国游客设限2天后系统崩溃 大数据不灵了!】中国优化防控出入境不再查验核酸后,世界上很多国家热情邀请中国游客,而部分国家却收紧了防疫措施,要求对中国游客进行核算检测。韩国就是担忧新冠病毒感染,对中国入境者实施落地检。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韩国在对来自中国的入境者实施高强度防疫措施两天后,该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运营的新冠信息管理系统出现错误,无法将中国入境者的信息传递给各地政府。

  从2日起,韩国要求中国入境的旅客在机场内的单独区域接受新冠检测。韩国人和长期在韩生活的外国人必须在抵达后的一天之内到当地保健所接受检测,并留在家中等待结果。据韩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首尔市政府称,从3日上午开始,新冠信息管理系统出现错误,因此,本应传达给全国市、县、区公共卫生部门的中国入境者信息无法送达。

责任编辑:杨金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