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因电力问题或关闭至周末
2023-02-18 10:40:17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社纽约2月17日电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由于电力问题17日继续关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该航站楼可能会持续关闭至周末。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16日因配电板故障临时关闭,相关故障在当天夜间引发小规模火灾,导致重新开放航站楼的计划推迟。截至目前,已有数十架次进出该航站楼的航班被取消,另有逾百航班延误。

  美国广播公司(ABC)说,配电板故障发生后,该航站楼陷入停电状态,导致大量旅客滞留。航空公司不得不手写航班取消通知,以暂时代替电子显示屏。一些在该航站楼出现电力问题前起飞的国际航班,甚至不得不在飞行超过10小时后掉头返回出发机场。

  17日,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发布通告称,机场1号航站楼将继续关闭。同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该航站楼可能会关闭到周六下午晚些时候。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为全球近80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拥有整个机场登机口总量的8.5%。该航站楼于20世纪90年代后期启用,未来将由目前正在建设的耗资95亿美元的新航站楼取代。(完)

责任编辑:江科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