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 致3死3伤
2023-04-03 07:19:48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社旧金山4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城一家酒吧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嫌疑人目前在逃。

  美联社报道称,俄克拉荷马城警察局发言人杰夫·库珀2日表示,1日21时左右,当地一家酒吧内发生枪击事件,3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另有3人受伤。1名伤者情况危急,另外两人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暂未确定受害者身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库珀的话说,3名死者都是男性。

  库珀说,嫌疑人在警方到达之前逃离现场。截至2日,警方尚未确定嫌疑人的人数、身份和作案动机,也未拘留任何人。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今年前3个月,美国有超过1万人因各类涉枪事件死亡。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