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伊朗总统同阿曼苏丹举行会晤 强调继续发展双边合作
2023-05-29 10:02: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健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5月28日,阿曼苏丹海赛姆·本·塔里克·赛义德访问伊朗,并同伊朗总统莱希举行会晤。

  莱希表示,伊朗同阿曼可以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两国在工业、贸易、通信、国防、安全、金融、能源等各领域都具备更大合作潜力。

  阿曼苏丹海赛姆·本·塔里克·赛义德表示,两国在区域及双边合作的水平在不断提高。尽管伊朗和阿曼双边贸易额已经增长一倍,但基于两国的能力以及在不同领域开展多样化合作,双边贸易额仍然具有较大提升潜力。

  在访问当天,两国高级官员还签署了包括经济投资、自由贸易区合作、能源等领域的4份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