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据说我们老了不玩麻将,不尬广场舞,一起玩这个
2017-09-04 16:19:3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何让狼人杀更加本土化,这个时候腾讯果然不出所料的和米未传媒合作,推出了《饭局的诱惑》手游版——《饭局狼人杀》,依靠粉丝强大的粉丝市场来推动游戏的火爆。

  而其实在全世界,桌游玩法机制都没有得到法律保护,也就是说,狼人杀就是一款“开源软件”,在世界各地,被各种游戏玩家赋予各种变形、新玩法,没有版权限制。在版权“免费”的大环境下,曾经的桌游经典IP荣获“新生”,在16年底,各种与狼人杀相关的手游应运而生,百家争鸣,所以这个版权之争可能永远不会有结果。

  诚然,狼人杀的市场已进入白热化状态,其实对于玩家来说,游戏体验、玩法创新、游戏口碑才是玩家的关注点。因此,各大狼人杀APP费尽心思去争夺一个可能虚无缥缈的商标,还不如踏踏实实“以玩家为中心”,搞好用户体验。

  对于用户来说,其实玩哪家的游戏都是一样的,我们作为玩家高兴的是,有更多的休闲娱乐方式可以选择,真的有一天,我们老了,是不是还能约上老伙伴,一起围在桌边,玩!狼!人!杀!

  (资料来源:法制网、百度百科等)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