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说走就走!大美丝路之旅不再遥远
2017-04-19 08:59: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印度尼西亚政府2015年6月12日宣布,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证政策。

  印度尼西亚横贯赤道,有“千岛之国”的美誉。实际上,印度尼西亚是名符其实的“万岛之国”,共拥有13667个岛屿。

  说起印度尼西亚,最被人熟知的莫过于有“天堂岛”、“诗之岛”美称的巴厘岛。田园农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面积不大的土地上。北部还有六座火山一字排开,更添几分苍莽壮阔。这里还是充满文化气息的艺术之岛,风格独特的传统绘画和雕刻为西方当代艺术家提供了无数灵感。

  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罗浮屠佛塔和甫兰班南印度教陵庙群,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婆罗浮屠更是与中国的长城、印度的泰姬陵、柬埔寨的吴哥窟并称为古代东方四大奇迹。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新华网发)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汇集了无数的精华和文化遗产,是世界上最具潜力的黄金旅游线路之一。

  既可以一路向西,沿着驼铃古道,感受大漠风光的壮美雄浑;又能够一路向南,顺着南洋航程,重温海上丝路的历史传奇……

  2017年假期还有很多,你想好去哪儿了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