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万人聚集东京街头见证日本男足复仇哥伦比亚 “DJ警察”上街维持秩序
2018-06-21 10:33: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京涩谷站附近的体育酒吧可以观看球赛直播,因此每当日本队参加世界杯等重量级比赛时,球迷们就会聚集在此,一同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结束的时间是人流量高峰期,散场的球迷刚好会遇到下班吃完饭准备坐地铁回家的人。所以当晚比赛开始前,警视厅就派出数百名机动警察及多辆警车守在涩谷站附近的人车分离十字路口,防止事故发生。当晚22时30分,比赛进入下半场,街上行人车辆逐渐增多,警方开始禁止行人斜穿路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本警视厅又派出了疏导狂热球迷的专家“DJ警察”,他站在路口,呼吁行人遵守交通秩序,合理有序通行。往年比赛结束后,涩谷总有许多球迷斜穿人车分离十字路口,在马路上相互击掌喧哗。2013年6月4日,日本队从亚洲区预选赛突围,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当晚这位警察以幽默亲和的话语,在涩谷的十字路口疏导群众,最后无一人受伤,无一人被拘留。从此,他“一战成名”,人送爱称“DJ警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邱浩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