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羊肉串”飞上天? 美国人这样帮羊“搬家”
2018-09-17 06:45: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能够回到原生长地的山羊显然是幸运的,因为剩下的山羊会遭到射杀。《华盛顿邮报》报道称,根据该公园管理局的计划,公园90%的山羊将被消除,目前该公园有山羊725只。其中,给山羊“搬家“仅是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将有一半的山羊被重新安置,其余的将被射杀,而这项工作要持续三年到五年。

  此次非该公园第一次试图通过“驱赶”的方式减少山羊的数量。根据公园方面的统计,80年代有400多只山羊被捕后运往西部山区,另有119只被杀。

  到达目的地后,山羊被箱子内跑出(图片来源:《都市报》)

  华盛顿州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称,在2004年至2016年间,山羊的数量达625只,翻了一番。如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山羊的数量将在2023年前达到1000只。

  当地官员还说,这些山羊的原生长地有大量的天然盐,可以满足山羊的需要。但是由于奥林匹克公园没有盐,所以它们已经学会从人的尿液和汗液的找盐。

  这客观上增加了羊与人直接接触的机会,也会导致一些危险情况的发生。

  “尽管山羊看起来很温顺,但它们相互间的攻击性很强,它们用尖角进行交流”,华盛顿野生动物部门说,它们与人类的互动方式会产生非常危险的情况。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