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毛里求斯举办第14届龙舟节
2019-06-03 22:23:27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2日,天津师范大学龙舟队冲过终点后欢呼胜利。(新华社记者文浩摄)

  本次活动由毛里求斯艺术与文化部、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及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等单位主办。毛里求斯艺术与文化部长鲁蓬、社会融合与经济增长部长王纯万、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等毛中两国嘉宾出席龙舟节活动并观看比赛。

  此外,“发现大连”非遗美食旅游展也在路易港的蔻丹广场举行,活动将大连美食、金州陶瓷手工技艺、金州剪纸、金州鸟虫篆刻、辽南面塑等传统技艺带到毛里求斯,并邀请非遗传承人与来宾互动,使毛里求斯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