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还有这个大消息……
2021-11-24 09:3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还有这个大消息……】

  #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对许多美国老百姓而言,这的确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空气里弥漫着“通胀的味道”。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美国汽油价格暴涨49%,烤肉价格上涨了29%,对低收入者来说,今年的感恩节(11月25日)连餐桌上的火鸡也成为奢侈品。作为这个国家的总统,同时迫切地需要赶在中期选举之前扭转当前支持率大幅下滑的趋势——这恐怕是拜登要赶在感恩节前,竭力拉上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等主要能源消费国发布一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公告的原因。北京时间23日晚,白宫发布公告称,美国能源部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石油,作为“持续降低油价和解决全球供应短缺问题努力的一部分”。但拜登政府此举显然动了欧佩克等产油国在国际石油市场的“奶酪”,“石油扑克游戏的赌注在加大”,美国《财富》杂志说,这可能给华盛顿的中东外交带来新的紧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蕊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