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还有这个大消息……
2021-11-24 09:3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还有这个大消息……】

  美释放5000万桶石油储备

  #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当地时间23日一早,白宫发布公告宣布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作为降低油价和解决全球石油供应不足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声明称,这次释放将与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等国“同时进行”,并称这是与各国“数周磋商”的结果。与媒体此前的报道相比,名单上增加了英国。美国彭博新闻社称,这也将是主要石油消费国“史无前例”地联手遏制油价飙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拜登政府宣布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后,印度23日表示将从其约38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万桶石油。“根据需要,我们可能会考虑稍后释放更多库存,”一位印度政府官员表示。日本经济新闻23日晚称,日本政府“将于24日宣布释放国家石油储备”,“因国内石油需求下降,日本将释放超过必要储备量的剩余部分,这将是日本首次释放国家石油储备”。英国政府发言人23日晚些时候称,英国将允许私人持有的石油储备项目自愿释放,数量大约是150万桶,以响应美国主导的行动。

  白宫的公报称,美国消费者正在感受到加油站和家庭取暖费用上涨的影响,美国企业也是如此,因为随着全球经济逐步摆脱疫情困扰,石油供应跟不上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拜登总统正在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工具来降低油价,解决供应不足的问题。声明称,美国能源部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石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3200万桶石油将被借支,未来几年将回补这部分战略石油储备;与此同时,1800万桶石油将用于加速国会此前批准的石油销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蕊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