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摩洛哥一男童被困35米深水井4天 被救出后不幸身亡
2022-02-06 08:20:0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摩洛哥一男童被困深井4天后死亡

  2月1日,一名5岁的摩洛哥男童不慎掉入35米的深水井,被困井下。5日,该名男童被救援人员救出,并立即被在现场等候的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摩洛哥当局已宣布男童去世。

  据悉,该男童名叫拉扬,住在摩洛哥舍夫沙万省一个村庄,本月1日不幸落入村里一口35米深的水井。救援人员此前用绳索将手机放入井内,通过手机摄像头发现男童面部受伤,但生命体征稳定。救援人员随后向井中输送了氧气、水和食物。

  由于当地地质条件复杂,挖掘工作进展缓慢。经过4天救援,救援队于5日在井的侧面挖出一条救援通道。此前,救援人员已尝试了多种方法,但由于水井洞口狭窄,井下缺少氧气等因素,救援工作遇到困难。(总台记者单既明)

责任编辑:江科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