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伊朗对抗美国的道路是正确的
2022-03-21 08:2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 当地时间3月20日晚,在伊朗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发表新年致辞。

  哈梅内伊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中,伊朗在国际政治舞台上获得的重要成就是,美国政府明确表示,他们在对伊朗的极限施压中遭到了“耻辱性失败”。他提到,“耻辱”这一说法是美国人自己提出的,而这归功于全体伊朗人对美国的顽强抵抗。他说,过去一年,距伊朗或近或远的地方都发生了各类事件,所有这些事件都表明伊朗对抗美国的道路是正确的。

  除了回顾伊朗的抗击新冠疫情道路、本国科技发展成就等,哈梅内伊还总结了伊朗目前面临的高通胀、高物价等经济压力。他强调,伊朗将在新的一年里大力发展生产,以促经济、创就业、增收入和降通胀。(总台记者 李健南)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