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两周内第3起!墨西哥一学校57名学生因不明物质中毒
2022-10-10 08:4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路透社8日报道,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一所乡村中学,至少有57名学生因不明物质中毒。

  据报道,墨西哥社会保障研究所表示,中毒的57名学生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1名情况危急的学生被转移到该州首府的一家医院,其余学生情况稳定。

  目前当局尚未公布中毒原因。但当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学生在私人实验室检测出可卡因呈阳性的报道。当地媒体称,一些家长认为学生接触了受污染的水或食物。

  恰帕斯州领导人在声明中称,“我们对这件事感到愤怒,”并补充说他们正在与州检察官合作调查。

  在社交媒体上8日流传的视频显示,数十名家长聚集在学校的球场,要求当局给出解释,十几名警察在场维护治安。许多家长带着身穿校服的青少年冲过医院走廊,现场一片混乱。

  当地时间8日,州检察官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称,他们已经进行了15次毒理学检查,结果都显示非法药物检测呈阴性反应。

  据报道,这是过去两周恰帕斯州学校发生的第3起大规模学生集体中毒事件。自9月23日以来,该州塔帕丘拉市也被报道发生2起大规模中毒事件,影响数十名学生。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